您好!欢迎访问德胜(深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黄牌大型清障车东风天锦一拖一拖吊连体道路救援车最低价

作者:clzhyqc1 日期:2019-01-09 浏览:554次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生产厂家生产各类清障车,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一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平板带吊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程力集团生产的清障车远销国内外,其产品质量高,价格合理优惠,售后有保障,自生产的清障车问市以来倍受广大用户青睐及信任,程力集团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来公司参观考勤。
    东风天锦清障车一拖一,一拖二清障车液压绞盘多采用中置的安装方式,而侧置液压绞盘也在一些清障车上逐步得到应用,一般清障车上安装一个或两个绞盘,根据设计的需要,绞盘的钢丝绳可采用上下两种出绳方向,东风天锦拖吊连体:外形8650*2500*3000(MM),轴距:5600,总质量:15800,整备质量:10805,康明斯180马力,排量5900,六档箱,900R20钢丝胎,断气刹,原厂空调,ABS。8吨上装,联体式上装,二节式六边型吊臂,三节托臂,分体式车厢,双侧联动操作装置,两个八吨液压卷扬,三十五米钢丝绳,直径16MM,配四套钢叉,一套拖叉套,一套钢板吊耳拖叉,一套抱胎装置,一个长排工程警灯,辅助灯一套,辅助气管总成一套。


为了有利防止钢丝绳乱绳,绞盘上应配有压导绳装置,清障车中的绞盘和钢丝绳的选用和安装都很重要,它关系到车辆的技术和安全性能。

上一篇 : 福田奥铃4.2米厢式冷藏车销量冠军
下一篇 : 暂无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