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德胜(深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国六金杯新快运面包冷藏车配置湖北冷藏车厂家

作者:clzhyqc1 日期:2021-03-09 浏览:0次

金杯新快运冷藏车(国六)

整车尺寸:5235*1800*2180

箱体尺寸:2380*1390*1230

功率/马力:100KW/136马力1998排量

沈阳新光华晨发动机(1TZS)

采用丰田技术1TZS系列发动机,16气门136匹马力,发动机前置。基本配置有中控门锁、电动玻璃、液压转向、ABS制动和驾驶区冷/暖空调

轴距:3430

【上装配置】

1、冷藏车箱体是采用国际通用断桥隔热工艺+我厂专利木质工艺(龙骨连接镶入环保防水木材起保温耐腐蚀作用)、断桥隔热技术!保温效果达到A级标准.

2、箱板是由骨架加上环保防水木板一次成型,中间6CM保温板填充,加厚3.0玻璃钢,高强度粘合剂、热压成型,配件,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门带斜边。

3、冷藏车厂生产线是压板台面生产前机器自动吸尘系统,全程无尘,保证压床一次性压板成型,内外三层高强度合强胶无死角粘接,不起包,不露水,18米大型复合板材生产线,其生产设备及技术均同行业标准,箱体外形美观,整体质量轻,强度高,无渗漏特点,箱体坚固耐用,保温效果好。

【冷藏机组】

可选择机组:进口冷王、开利。国产凯达、凯雪、汉雪等其他。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