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德胜(深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福田欧马可冷藏车厂家直销价格

作者:clzhyqc1 日期:2021-03-09 浏览:0次

厢体配置:采用我公司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 厢体内外面料采用新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厢体厚度为8cm,内衬骨架为防锈处理武钢优质轻钢型材,保温材料为无空隙填充聚氨酯发泡,厢体底部为铝合金花纹板或选平面纳米玻璃钢,厢体采用镀锌不锈钢包角,加厚型铝合金包边,后门框为不锈钢,加厚型不锈钢后门合页及锁件,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

选装冷机:可根据客户的用车需求选择不同的机组,客户可选-5℃、-10℃、-15℃、-18至-20℃冷藏机组 ,冷藏机组品牌有国产劲达K牌、韩亚、汉雪、华泰、松寒、凯雪、超酷..等冷藏机组,进口冷藏机组品牌有:美国开利、美国冷王。冷藏机组分为独立机组和分体机组!建议各位老板拨打销售人员电话根据您的用车需求推荐合适的冷藏机组! 该车型可选装“制冷+加热”双温机组(控制温度范围为+20℃至-18℃)可用于东北地区及内蒙 新疆 西藏等严寒地区!

福田欧马可S5冷藏车底盘配置:

整车尺寸:10000*2600*3850

箱体尺寸:7600*2450*2500

功率/马力:154KW 210马力4460排量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ISF4.5S5210)

11R22.5  18PR轮胎

轴距:5750

空调、液压翻转、动转、断气刹、ABS、中控锁锁+电动车窗+遥控、刹车自调臂、可调大灯、倒车雷达,北斗双模,气囊座椅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公司愿竭诚为您服务,并期待您来我厂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