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德胜(深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未使用专用清障车拖曳司机被罚款200元

作者:clzhyqc1 日期:2014-12-27 浏览:1641次

车辆在行驶途中出现故障,应当由专业救援车和清障车拖曳、牵引。3月14日,204国道上一车未按规定使用清障车被查
      3月14日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巡逻至辖区深圳路时,一辆超长的中型货车进入民警的视线。超长货车上装着一辆中型越野车,行驶过程中,被“驮”的越野车固定并不牢固上下颠簸,十分危险。

经查,越野车车主马某在行驶至204国道时,车辆突然抛锚无法行驶,他立即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刘某,让其驾驶货车前来帮忙,同时还叫来了一辆铲车,硬是用铲车将越野车推放到了货车上,但这种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民警对两车主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并根据《交规》中使用专用清障车拖曳转向或照明、信号装置失效的机动车的规定,及机动车载货长度、宽度、高度的要求,对该车主做出了共计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理。

交警提醒,在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安全界,在车辆后方做好警示标志,并且迅速报警,应当由专业救援车和清障车拖曳、牵引。8吨压缩式垃圾车。

上一篇 : 福田奥铃4.2米厢式冷藏车销量冠军
下一篇 : 暂无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